close


這間CAPCOM BAR

是遊戲製作大廠CAPCOM於2012年在東京所成立的主題餐廳
裡面有著許多以旗下遊戲作為主題的各式餐飲

位於東京新宿區
正確位置並不顯眼
當初為了找這間店
花了我不少時間
幸好東找西找最後還是找到了
我是看到這張海報才找到的XD

這裡不僅採預約制
現場候位還必須抽整理券號碼牌

所幸當天等待時間並不漫長
大約20分左右
我就被領進去了

進到裡面才發現
這間店超級小
小到只能容納大約25人
每桌都是滿的

後來只好坐在吧檯
菜單非常特別
都是與遊戲主題息息相關的菜色



服務生遞上菜單時還會模仿遊戲角色的口吻跟語氣炒熱氣氛
之後再一秒變回恭敬的口氣說請慢用(轉折真大)

打開菜單才發現
這簡直就是一本完全為了菜單量身訂做的卡普空精裝版繪本
打頭陣的是全世界知名的格鬥對戰遊戲-快打旋風



經典招牌恐怖動作遊戲-惡靈古堡

狩獵遊戲名作-魔物獵人



戰國BASARA



以及逆轉裁判

餐點跟飲料種類琳瑯滿目
於是
我點了一盤戰國BARASA的冷盤章魚切片

跟一份惡靈古堡血腦蛋糕

這份蛋糕據說是店裡面的超人氣料理
除了造型逼真以外
吃起來的味道也不賴
店員更是遞上一把迷你武士刀叫我先把刀插上去拍照

然後再請我把腦剖開來.....................(日本人真的無極限)

吃完後總覺得需要喝點什麼來解膩
於是又加點了兩杯T病毒跟G病毒的調酒



藍色的是T病毒
說穿了就是薄荷萊姆酒
還附上了一個注射針筒
可以讓客人按照個人喜好去自行調整薄荷濃度



而紅色的G病毒喝起來就是草莓水果酒

一樣也附上針筒可以自行調整甜度

一口氣點了兩杯病毒調酒
店員還蠻傻眼的(攤手)
都大老遠跑來這裡了
我可不想敗興而歸
感覺把這些餐點全部吃下肚後
自己都快變成殭屍了XDD
過程中服務人員還會提供摸彩的活動
被抽中的幸運兒可以當場領小禮物
可惜我沒抽到......殘念+1

最讓我噴飯的事
他們還會模仿快打旋風人物對戰的配音
齁~溜~硍!!!!!!啊~~~~啊!!!!嗚啊~嗚啊~嗚啊.......................
實在是一間非常有趣的主題餐廳

最後結帳一共花了2920日幣
這個價格在東京算一般價位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電玩控
有機會到東京旅遊
請務必安排時間來朝聖一下
保證令你回味無窮







店舖資訊

arrow
arrow

    電擊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