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由壽屋出品的進擊的巨人-艾倫
是我從福岡帶回的戰利品
當時真的是很衝動就下手將他帶回
沒想到回台灣我才發現
他竟然

要自行組裝!!!
要自行組裝!!!
要自行組裝!!!
因為太傻眼~所以要講三次@@"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買模型千萬不要太衝動
最好事先做好功課再下手
以免發生跟我一樣的囧境
嘴巴上雖這樣說
但是錢都花了
只好硬著頭皮準備好剪刀.指甲剪來完成它

這組模型跟我之前接觸的變形金剛.星際大戰系列組裝比起來
零件算非常的少
對我而言零件越少
組裝的難度就越低
相對地所需的時間也就越短
尤其頭雕跟手掌的部分已經是完成品
自然就降低了不少難度
前後大約花了我將近兩小時的時間
大功告成

組裝完成後測試一下 關節可動性還算靈活

很輕易的就可以擺出動畫裡面的姿勢
無論是戰鬥姿態

或是奔跑狀態

甚至是盤腿

通通難不倒他
各方面完全不輸給SHF系列的可動人偶 唯一可惜的是我不黯上色 以至於肌肉線條部份的展現上稍微略遜了點 不過這點並不會影響到自行組裝的樂趣跟成就感:)

規格

 

arrow
arrow

    電擊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