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在我的印象中
不外乎就是薰衣草.雪景.乳牛
但想要了解北海道
還是得實際走一遭才知道
在5月31日這一天
期盼以久的北海道之旅終於成行
起了個大早坐車到國際機場
辦完出境手續
便滿心期待的等待飛機起飛

想不到
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
一大早在華航候機室就看到日本正妹
真是開心啊!!

上了飛機之後
真的很無聊
途中聽到機長的廣播
簡直讓我笑翻了
原本要準時起飛的班機
因為跑道上有兩隻流浪狗
所以飛機延遲了約20分鐘才起飛


機長說他會盡快飛快一點讓我們準時到達
結果比預定時間早了20分鐘抵達新千歲機場
一切都要感謝那兩隻狗
我們才得以提早抵達北海道

今天的札幌下著毛毛雨
辦完出關手續後
我們就先坐火車直奔札幌的BIC CAMERA
目的呢
當然不用說
就是買PACEMAKER囉
愛敗家的我還一口氣敗了兩台
之後到樓上的UNQLO血拼衣服
不到一小時總共就刷了將近12萬的日幣
北海道應該頒一個刺激消費獎給我才對
買完東西之後便直接前往地鐵站
購買假日地鐵一日券


一日券入手之後
札幌的地鐵就隨我們坐到高興為止
後來時在受不了提著大包小包的逛街
因此當下兩人立刻決定先去旅館CHECK IN
我們住的是評鑑第一名的SUPER HOTEL

它能得第一完全是因為物美價廉.物超所值
裡面有自助洗衣跟溫泉
房間還有網路可以用
麻雀雖小五臟


而且不需鑰匙跟房卡
只需要輸入密碼就可以自由的進出房間

住一個晚上還包含隔日早餐
一個人只需要2400
而2400並不是台幣喔
是日幣的價格
折合台幣一個人大約800塊而已
我決定下次一個人來的時候
還是要住這一間
不僅價格便宜
附近交通也很方便
離地鐵站只有400公尺左右
到狸小路血拼也只需要走20分鐘就可以到了
生活機能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擊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