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一般的好萊塢動作片要得到我的青睞
真的很不容易
如果片中的暴力美學不夠猛
或者是空有動作場面而劇情空洞
我根本不會想再看第2次
而3月份上映的即刻救援
在我看過之後
只能用大呼過癮來形容
劇情緊湊之程度讓人幾近無法喘息外
動作場面更是完全不拖泥帶水
徹底顛覆一般動作片的刻板印象
你完全猜不出下一個場面會如何轉變
更簡單的說
是你根本摸不著連恩尼遜下一歩要做什麼
他把片中主角的個性演的很真實化
為救愛女不擇手段
只差沒有失去理智瘋狂掃射而已
手段俐落兇殘更勝過神鬼認證的麥特戴蒙
彷彿讓我預見了中年版的傑森鮑恩
盧貝松的編劇能力真的很神
從綁架發生的那一刻開始
大部分觀眾會覺得要救回他女兒根本比不可能的任務還不可能
也正因為如此
整個故事才更能引人入勝.目不轉睛的想把它一次看完

導演皮耶莫瑞薾拍攝暴力特區時的剪接手法在當時頗受好評
在即刻救援中自然也沒有浪費自己的專長
從飛車.槍戰.近身肉搏全部剪接的天衣無縫
簡直就是暴力版的丹尼鮑伊(貧民百萬富翁導演)
假設有人問我2009年殺很大的人是誰??
很抱歉!我絕對不會說是瑤瑤
答案一定會是連恩尼遜
在看完了即刻救援後
在回頭去看葉問
感覺打10個根本不算啥大不了的事情了
我大概算了一下
連恩尼遜在片中至少幹掉了20-30個壞蛋
以非戰爭片的殺敵人數來算
他真的殺很大~甚至已經比德州殺人狂還殺了XD
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就像當初小時候看到捍衛戰警一樣
真的是一部黑馬動作片

我想很多人都很好奇,到底連恩尼遜在《即刻救援》(Taken)裡幹掉多少人,看到PTT上有熱血網友做了這個整理,

不貼上來真是對不起大家。本片片長約93分,平均每兩分鐘就有一個人倒下或掛掉,這個節奏夠拉風嗎?

行兇者/兇器/受害者/對方手持武器/下場
老爸 /徒手/演唱會刺客/小刀/被制伏
老爸/手刀 /托老爸下車黑人/徒手/倒地
老爸 /右拳/機場搭訕男子-Peter/雙腿/被車撞死
老爸 /左拳/ 工地嫖客/ NO/倒地
老爸/右拳 /工地保鑣A/NO / 倒地
老爸/左手/工地保鑣B/ 槍/脖子被扭斷死
老爸/手刀+右腳 /工地保鑣C/槍/倒地
老爸/槍/工地保鑣D/槍/死
老爸/右腳/工地保鑣EF/槍、右腳/翻車死(經由克勞德證實)
老爸/右腳/工地保鑣GH/槍、右腳/翻車死(經由克勞德證實)
老爸/右腳/工地保鑣頭頭 /槍、右腳/斷頭死
老爸/小刀/假馬克A/ NO/一刀死
老爸 / 小刀/假馬克B/槍/兩刀死
老爸/死人手+槍/引路小嘍嘍/槍 /兩槍死
老爸 /槍/假馬克C/槍/四槍死
老爸/槍/天堂路10號嘍嘍A/槍/一槍死/老爸對三人開四槍
老爸/裝死+槍/天堂路10號嘍嘍B/槍/一槍死/槍 應該是最後
老爸/裝死+槍/天堂路10號嘍嘍C/槍/兩槍死一個人中兩槍)
老爸/槍 /天堂路10號嘍嘍D/槍/一槍死
老爸/槍 /天堂路10號嘍嘍E/槍/一槍死
老爸/ 槍/天堂路10號嘍嘍F/槍/ 三槍死
老爸/槍/天堂路10號嘍嘍G /槍/三槍死
老爸/釘子兩根/真。馬克/NO/電很大電到死電燈開關
老爸/槍 /克勞德人妻/ NO/槍擦傷倒下
老爸/槍底座/克勞德/NO/倒下
老爸/槍底座手刀/電梯小弟 /NO/倒下
老爸/徒手 /服務生/NO /不明 推判應倒下
老爸/餐盤/女僕買家/NO/應該死了我想
老爸/雙手/聖克萊爾保鑣A /NO/脖子斷掉死
老爸/滅火器 /聖克萊爾保鑣B/槍/應該也死了我想
老爸/滅火器+槍 /聖克萊爾保鑣C /槍/兩槍死
老爸/槍/聖克萊爾保鑣D/ NO/爆頭死
老爸/槍/聖克萊爾/NO/八槍死
老爸/車門/司機/NO /不死也變植物人 算掛點
老爸/右臂/ 船上保鑣A/NO/脖子斷掉死
老爸/徒手/船上保鑣B/NO/下水 沒死
老爸/徒手+洗臉台/船上保鑣C/槍/倒下
老爸/槍底座/船上保鑣D//槍/倒下
老爸/槍底座+槍/船上保鑣E /槍 /三槍死
老爸/槍/船上保鑣F/槍/爆頭
老爸/槍/船上保鑣G /槍/四槍死
老爸/ 槍/船上保鑣H / 槍/四槍死
老爸/ 機關槍/船上保鑣I /槍/十四槍死(應該吧..)
老爸/破掉酒瓶 /船上保鑣老大/槍、小刀/肚破腸流
老爸/手槍/癡肥中年富豪/刀/爆頭
總結

死亡人數:35
倒下人數: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擊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