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拳超人無名英雄終於上市了

終於可以在仁王2上市之前無聊刷刷獎盃

剛好最近Youtube頻道也很久沒更新了

那就來玩玩看吧

目前看起來比較耗時間的獎盃

大概就是練功類跟收集類的

其他都還好

白金難度應該不高

目前最耗時費力的獎盃

應該就是滿等跟S評價兩個

其餘無難度
至於如何迅速滿等
可以參考我這兩部影片


一拳超人 無名英雄

白1 金2 银10 铜34 总47

把英雄當興趣在做的人

取得所有獎盃

我從小就想當英雄喔

通過第一章

你是什麼人?

通過第二章

都已經變得這麼強了嘛

通過第三章

你很強吧

通過第四章

將軍

通過第五章

立志成為像我一樣優秀的英雄吧

通過第六章

和我打吧! 你是英雄吧?

通過第七章

要對決啊?好啊

通過第八章

嗯,我覺得可以

通過第九章

你太強了

通過第十章

你做得很好 Nice Fight

通過第十一章

這是升格賀禮!

英雄排名升格至B級

只要有一顆愛好和平的心,誰都辦得到喔

英雄排名升格至A級

你也加入頂尖高手的行列了

英雄排名升格至S級

我只是想要變成全世界最強的男人

標準型的戰鬥類型等級MAX

你真是太可靠了喔喔喔

力量型的戰鬥類型等級MAX

你們每個人都一樣,我不在就不行了!

超能力型的戰鬥類型等級MAX

我只認同強者

武器型的戰鬥類型等級MAX

我要消滅你

機械型的戰鬥類型等級MAX

給我的生命帶來刺激吧

怪人型的戰鬥類型等級MAX

我只是迅速執行正義而已

首次通過教學以外的協會支部任務

總算打起來稍微像樣了點啊

首次通過協會本部的任務

剛才那是最後一個敵人嗎?

通過任務100個以上 

我好興奮啊!

首次購物

穿上內褲啦

首次換裝

稍微認真起來了

首次設置必殺技

讓我想使出全力對付了

取得必殺技30種以上

那我也要用絕招了

裝備超必殺技,並在教學以外的戰鬥中使用

主動尋求改變,才是人類的厲害之處!

取得飾品以外的化身配件150種以上

這好像可以當作不錯的樣本

首次裝備技能

……我必須變得更強才行!

取得技能30種以上

身為英雄,就該光明正大和我們對決!

首次使用強化道具

我很明白自己很弱!

提升玩家等級

他的肉體裡有神寄宿著

玩家等級提升至50

壓倒性的力量確實很無聊

玩家等級提升至最高

可以給我一杯茶嗎?

和一名英雄交流密切

請助我一臂之力

和五名英雄交流密切

這裡有我在

和十名英雄交流密切

來,動手吧!

首次在個人房間設置家具

我可以住在這裡嗎?

取得家具50種以上

真無聊

首次通過教學以外的支線委託

已經結束了,我要回家囉

通過教學以外的支線委託30個以上

沒有啦,是運氣好

在教學以外的對戰中首次先發制人

成功了!

在教學以外的對戰中首次發動即時防禦

我需要能夠粉碎巨大邪惡的強大力量

在教學以外的對戰中首次發動切換模式

打從心底感謝英雄們

在自由對戰的團體規則下,可操作角色達15名以上

 

今天白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擊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