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並不算太趕
吃完了撐死人不償命的自助式早餐後
先驅車前往知床五湖拍照看風景

沿途風光明媚
可比人間仙境
北海道簡直是攝影天堂
隨便一個地方都能夠讓攝影人士任意發揮
無論是溪流或是動物

只要你想拍
什麼都可以拍
知床五湖這個地方就如同它的名稱一樣
裡面一共有五個大大小小景色秀麗的湖
廢話不囉唆
先賞圖吧


逛完了五湖後
順道繞去知床岬看一下
竟然還看到還沒融化的雪地!!??

實在太讓人驚喜了

吃完中餐後已經是下午兩點多的事了
為了趕去阿寒湖
下午又換手讓我開
繼續狂飆前進
緊接著
瞎事發生了
開著開著突然發現
我的後面跟了一台車
起先我不以為意
後來從後視鏡看到他對我閃大燈
我就開始放慢速度
過沒多久
突然聽到廣播聲
靠.......是日本條子
ㄇㄉ
難不成我剛剛超速被他逮到了???
只好乖乖的停靠路邊出示駕照譯本
警察大叔可能因為語言不通怕麻煩
所以勸導了幾句有聽沒有懂的話之後
就放我們一馬了!!!
後來才知道我們不是因為超速被攔
而是行經路口未依照一時停止號誌先停再過彎
虛驚一場後
剛好經過中標津

於是就去吃個冰淇淋壓壓驚XD


嗑完冰吃後已經接近傍晚時分
拍拍屁股趕緊走人
繼續往飯店前進
到飯店後放完行李
趁著天色尚未完全昏暗
把握時間到外面走走逛逛

阿寒湖的湖面寧靜的像鏡子一樣的清澈明亮
使得這裡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冬天它可是會結冰喔
可以在上面溜冰玩雪球..

這附近的店家
主要都是賣手工木雕藝品居多
雕刻的圖樣主要就是熊跟貓頭鷹以及丹頂鶴.狐狸...等動物

這些藝品也正是居民的主要經濟來源

趕了一天的路
我們也餓了
今天的晚餐很日式
吃的是懷石日本料理

很制式化的晚上行程
吃完依舊是泡湯->睡覺
明天繼續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擊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