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緣起
都拜這張卡所賜
我是一個很少到百貨公司買東西的人
也不會去年終慶.週年慶跟人家人擠人買排隊特賣商品
但是自從跟這張BIOTHERM碧兒泉的VIP卡結緣後
每一年我都會挑出一個時間去買整年份或半年份的保養品
至於花了多少錢
我想還是別提好了!!!
應該這麼說
我的臉上已經抹了一台50CC的摩托車有了吧

從保濕.眼霜.喚膚.防曬.去角質.深層潔淨.青春凝膠.去油....
TMD...........
真的花了林北很多錢
不過我個人是真覺得還蠻好用的
只不過價錢真的是 VERY EXPENSIVE
所以我每次出手
只會選在百貨公司辦激安.割引活動時
其餘時間還是好好的宅
免得多花多嘔
靠.....
冰箱裡的BIOTHERM碧兒泉
庫存好像又快不夠了
Time to go!!!!
是時候又該去補貨囉!!!
SHIT!!

結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天又買了一拖拉庫回來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擊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