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
今年的國片電影
只要名字有個七號的
都會大賣
過年時上映的長江七號
跟最近上映的海角七號
不約而同的熱賣
7這個數字
真的是這兩部電影的幸運數字
果然是LUCKY 7啊
不過
我會注意到這個
完全是因為聽到一個大人跟孩子的對話
有一天
我下班後去夜市買宵夜
聽到了一段對話
內容是一對父子的對話
小男孩年紀很輕!大約6.7歲
對話內容如下
男孩:爸爸!海角七號好看嗎???
父:這是一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啊!
男孩:真的嗎?那我想去看耶
父:你看的懂嗎?為什麼會想看這部片?
男孩:長江七號我都看的懂了!這一定也看的懂
父:........
男孩:那長江七號跟海角七號有什麼關係啊???
父:嗯....應該沒關係吧
男孩:爸爸你騙人!一樣都有七號!海角七號一定也會有七仔!對不對??
父:.......
我在旁邊看到了這個父親無奈的表情
一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擊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