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如果要我選出2016年
最夯最具話題性的女性電影角色
我想哈莉.奎茵一定會是不二人選
不只是我
應該許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在自殺突擊隊還沒上映時
光是看到釋出的劇照
就足以令人期待度破表
雖然電影上映後的表現差強人意
但不可否認的
如果沒有小丑女的點綴
這部片可能會更慘
不過這股小丑女的熱潮
並沒有隨著電影的下檔而退燒
反而一直延燒到現在
在萬聖節跟聖誕節
隨手滑一下FB或IG
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COS小丑女
其效應影響之大
大到連邪惡的萬代BANDAI都不想輕易地放過她
於是在七月時就發表了小丑女1/12的可動公仔
預購情況當然非常踴躍
後來甚至被日本方面大量砍單
幸好我訂的早
才能夠在前幾天第一時間入手

undefined
盒子小小一個
但裡面卻塞了三個頭雕跟兩組可替換的手
以及一把手槍跟一支球棒
好險買的早
現在價格已經漲得非常的誇張
隨便一個賣場都是破2000在賣
能在第一時間用原價購入

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最後補幾張惡搞的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猜猜我是誰啊XDD

undefined
疑?!?這隻小丑感覺有點不一樣
undefined

 

arrow
arrow

    電擊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