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前的最後一晚
總是讓人感到非常惆悵
這是絕大多數旅遊者的心聲
日本岡山我來過不下五次
但還真沒有過半夜出來找酒喝的經驗
於是我又帶著好奇心出門了
本來是打算找個小居酒屋
吃吃肉串配個生啤酒就好
殊不知這岡山車站附近
半夜還真沒啥店開
這時候就要勞煩GOOGLE大神了
打開地圖仔細看

 
有間名叫290BAR的酒吧就在附近
重點是營業到凌晨四點才打烊
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此刻心中大叫「就決定是你了」
立刻帶著尋找寶可夢稀有怪的精神出發
這間酒吧位在2樓
一樓是燒肉大幸
要從旁邊的入口進去搭電梯上去
 
裡面坪數不算大
有吧台也有靠窗的獨立座位
身為一名吃貨兼酒鬼
一個人踩場當然要坐吧台啦
 
店員遞上Menu後
酒類單價果真如店名所示
一律均一價290日幣(簡直就是大創跟百元商店的綜合體)
每個人另外酌收400日幣服務費
攤開MENU一看
還真是會讓人有選擇障礙
我個人估計酒類的口味大約超過300種以上
  

 
  
  
  

不僅如此
連配酒的點心也是全部290
既然如此
人生短短幾個秋
我就來個今晚不醉不罷休

  

 
  
  
  

因為考量到明天中午要搭機
總共喝了六杯外加一盤生巧克力
要不是隔天一早要去藥妝店
我還真想狠狠地尻它個十杯
我要打十個~不!!是喝石杯
  
最後用梅酒蓋牌結束這個回合
結帳總金額2620¥
折合台幣800有找
   

這佛心到誇張的酒錢
比我在台灣的任何一家酒吧都還要便宜
簡直都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了
以後來岡山
我一定還要再來喝一下
喜歡調酒的朋友們
有機會到日本岡山旅遊
可以抽空來這邊小酌一下唷

地址

岡山縣岡山市北区本町5−11
營業時間:19:00~04:00
每年12/31與1/1店休

 

arrow
arrow

    電擊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