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岡山廣島之旅

原本只是來湊個熱鬧

參加一年一度的宮島牡蠣祭

途中順便安排錦帶橋這個景點

看看電玩遊戲仁王的真實場景

但習慣早起早出發的我

還沒到中午就把這個景點給逛完了

當下還真不知道下午要幹嘛

無聊滑個手機看週邊有什麼景點

  

不滑還好

一看不得了

原來旭酒造獺祭酒廠就在附近而已

二話不說

馬上從岩國駅搭乘JR直奔周防高森駅

這段需時約30分鐘左右

周防高森是一個極小的無人車站

通常到了這種車站

第一件事就是要拍下時刻表

  

除了可以確認當天最後一班列車的時間(我不敢睡無人車站)

再來就是利於掌握景點逗留時間

我到的時候是12:04

所以回程時間

我大概就抓16:28跟14:30

拍完時刻表

一出站就直接上計程車🚕

  

距離8公里

走路要將近2小時

搭小黃只要10分鐘

花錢買時間比較快

單趟車資大約2200日幣

    

抵達目的地後

立刻飛奔進去獺祭STORE

裡面的商品玲瑯滿目

讓人目不暇給

  

衣服、酒杯、咖喱、甜點通通都有

         

除了招牌明星商品清酒及上述商品以外

連巧克力、煎餅、冰淇淋、蛋糕

通通一應俱全

而且幾乎都含有清酒的成分

  
           

此外

為了避免顧客酒駕

結帳時店員還會主動詢問顧客

是否是開車來的

如果是的話

很抱歉

你連巧克力跟冰淇淋都不能吃

這時候非常慶幸我是搭計程車來的

不然心中一定無限個殘念在輪迴啊

  

不僅如此

店內還有隱藏版的有料試飲MENU

  

強烈推薦一定要嚐一下

尤其是外面喝不到的氣泡大吟釀

口感保證讓你再三回味且令人陶醉

  

古有云飲水要思源

喝酒當然也要飲酒思源

如果你喝過獺祭也喜愛獺祭

有機會到山口縣觀光的話

請務必順路來看看它的故鄉

地址:山口県岩国市周東町獺越2128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祝日  9:00-17:00

網站資訊

https://www.asahishuzo.ne.jp/cn/ppage/barstore/yamaguchi.html

arrow
arrow

    電擊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