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如果你問我
來到清邁除了發清海南雞飯以外
還有什麼可以推薦的美食
我一定會推這家鳳飛飛豬腳飯

undefined
老闆娘可不是只會打扮成像鳳飛飛一樣來當噱頭那麼簡單
豬腳飯可是便宜又美味
傍晚時分就擠滿了一群國外跟當地的老饕
排著滿滿的人龍

undefined
只見老闆娘忙個不停
店裡面的員工也不停的忙進忙出
整個超級熱鬧
也許是因為人手充足的關係
等沒多久就上菜囉
我點的是小盤的豬腳飯外加一份滷大腸
而且還附贈一顆水煮蛋
真的是佛心來的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樣吃下來才50泰銖
天啊~台灣的物價到底怎麼了
回台灣後我對於這份好滋味始終念念不忘
我決定今後如果有機會再度搶到清邁便宜機票
一定要在來吃一次....(握拳)

商家資訊
地址:248/70 Manee Nopparat Rd,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泰國
(位於老城區北門外圍)
營業時間:晚上6點至凌晨12點

arrow
arrow

    電擊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